错宁

随便写写,大家随便看看[顺便一提,文章不支持转载哦]

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[日常]

随笔

——“他很珍惜和谢塔在一起的时光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 白柳微微向后一倾,端着盘子,里面是刚刚做好的菜肴。总共一荤一素一汤,他和谢塔两个人刚刚好。

  他正想侧身往外走,突然肩膀一沉,谢塔从后面轻轻搂住他,将头耷在他的右边肩膀上。

  白柳平静地说:“谢塔,你的头太重了,盘子要掉了。”语气中带着习以为常还有一点无奈。

  谢塔伸手帮他托住盘子,将头又靠近了一点白柳的脖颈。熟悉的气息萦绕在白柳周围,谢塔道:“这样就不会掉了。”

  白柳向前一步,脱离谢塔的怀抱,端起剩下的一个菜,回头微微一笑,道:“这样正好,我也懒得再多跑一趟。”

  厨房里仍残留了些烟火气,余温尚未褪去,白柳的衬衫最上面的两粒纽扣散开,露出挂着逆十字架的链条,谢塔盯着他敞开的胸口,什么也没说,只是又靠近了白柳一点。

  白柳转过身将盘子抵在中间,脸上的微笑还未淡去,他盯着谢塔,头向客厅方向偏了偏,道:“先吃饭。”

  谢塔不舍地将目光从白柳身上移开,道:“哦。”突然不想吃饭了。

  两菜一汤摆在桌上,简单而平常,两人一起挤在一个稍微宽点的单人沙发上,。

  当初木柯帮忙装修屋子的时候其实添置了不光一个沙发,毕竟流浪马戏团的大家经常一起聚在白柳的出租屋里,一起吃饭聊天或者做其他事,明明这个房子也不算很豪华或者什么的,但他们都总喜欢往这里跑,或许,是这里多了个人,也多了一份特殊的感觉。

  但谢塔和白柳独处时总爱和白柳挤在这个单人沙发上,他的动作很明显,从来不掩饰什么。

  白柳当然也看出来了,但他从来没有阻止过谢塔或者说过什么,任由谢塔和他贴在一起。就连他自己,也很享受能时刻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的这种感觉。

  毕竟,对于以前的自己来说,和另外一个人就这样坐在一起,静待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,这仿佛是绝对不可能出现的事,因为这种完全是浪费时间的事,根本不能为他创造任何收益,或是带给他任何的利益。但每次和谢塔在一起时,即使不说什么,也依旧让他感到心安。

  他很珍惜和谢塔在一起的时光。

  

  今天谢塔竟然很听话的吃完了饭没有闹他,白柳略微地有点不适应,挑了挑眉,盯着谢塔,什么也没有说。

  谢塔注意到他的目光,仿佛从他的目光里读懂了什么,舔了舔干燥的唇,道:“陆驿站说,你这几天看起来很累,问我是不是你每天都睡得很晚,让我……”谢塔顿了下。

  白柳继续盯着他,脸色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,接住谢塔的话,问到:“让你什么?”

  谢塔看向白柳的目光更深了些,继续道:“让我不要把夜生活搞的太丰富了,要给你晚上足够的休息时间……”

  两人仿佛在一来一往的眼神交织中不断地升温,说着说着,距离就拉进了。

  最后几句说完的时候,谢塔的语气还有点埋怨和不情愿,还带着点……委屈?

  白柳听完后轻笑一声,意味深长地道:“这样啊……”

  谢塔望着他,只听白柳继续道:“那,你是听他的还是听我的?”

  谢塔愣了下,然后脸上露出一点惊喜,刚才的委屈荡然无存,他伸手捏住白柳的下巴,立刻吻了上去。

  白柳也顺着他回应着,谢塔在间隙间轻语:“听你的……”

  耳鬓厮磨,不成体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白柳被吻的有些急,脖颈在两人不断的呼吸声中一点点染上了红色。安静的房间里荡起了轻微的回声,“谢塔……”白柳忍不住喃喃自语,手中捏的谢塔的衣服的褶皱深了几分,“我…穿的是异端处理局的制服,明天…我怎么和陆驿站解释……?”他微微偏头,才勉强说出一句完整的话。

  “穿我的,我有一套备用的。”谢塔迅速地回答他,接着,又吻了上去,仿佛在一个密闭的狭小空间里,缱绻而亲昵。

  (审核员明鉴!这只是脖子以上的部分!!不是车不是车!!!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时的白柳已经被吻的失了神,下意识地同意了谢塔提出的解决方法,第二天却发现谢塔的衣服比他大了整整一个号,根本没法穿,只好穿着自己的衣服去上班。

  顶着青色的眼圈,白柳被陆驿站逮住。

  陆驿站道:“白柳,你的制服呢?!”

  白柳:“洗了。”

  陆驿站:“备用的一套呢?!!”

  白柳:“上次和你说过了,被谢塔弄坏了,还没补发下来,你要不去催催?”

  陆驿站勉强从脸上扯出一个微笑:“……”

  白柳:“你不想笑也可以不笑的,笑的太……扭曲了。”

  紧接着,还没等陆驿站回答,白柳就被谢塔一手牵走,朝里面走去。

  陆驿站:……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朋友之前问我为什么top是惊封却没写过几次惊封的同人,说让我给她写她想看。

 其实呢是因为平时看很多惊封同人大部分都感觉有点……ooc,所以不怎么敢写,怕自己也写出格了,毁惊封形象。

  日常小短片送给大家,我尽量做到符合原著[跪下][跪下],大家觉得不对的地方欢迎提出来[感谢][感谢]

  

  期待大家的评论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